研討會-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Activity研討會

2024兩岸經濟管理理論與實務研討會

  2023-11-28
2024 兩岸經濟管理理論與實務研討會
2024 Cross-Strait Economic Management Theory and Practice Conference

為促進兩岸學者之間的互動,臺大管理學院《臺大管理論叢》與北大光華管理學院《經濟管理學刊》共同舉辦「2024 兩岸經濟管理理論與實務研討會」。期盼藉由多方交流為兩岸學術界引進新理論與新觀念,扮演產學各界知識創見之平臺角色。歡迎學者先進惠賜具有創見的研究論文。
 
【投稿類型及主題】
本次研討會面向兩岸經管學者發佈徵稿啟事。邀請學者投遞符合「2024 兩岸經濟管理理論與實務研討會」主題的原創研究論文;本次研討會對各種學術研究方法與研究模型持開放態度,理論、實證研究皆歡迎投稿。重點包括經濟學和管理學等學科領域,以及經濟管理與其他學科的跨領域研究,所涉領域包括會計學、組織與策略、財金學、行銷學、經濟學、資訊科學與人工智慧、資訊系統、公共政策等。
 
【研討會地點】
● 研討會地址:北大光華管理學院
 
【重要時程】

● 投稿截稿:2023 年 12 月 20 日
● 初審通知:2024 年 2 月 5 日
● 研 討 會:2024 年 3 月 30 日
 
【線上投稿】

● 投稿網址: https://gsm-academic.mikecrm.com/48jBZdu
 
【研討會獎項】

● 最佳論文獎 2 篇,每篇得獎獎金為新臺幣 45,000 元 (人民幣 10,000 元 )。
● 傑出論文獎 4 篇,每篇得獎獎金為新臺幣 33,000 元 (人民幣 7,500 元 )。
● 編輯特選獎 3 篇,每篇得獎獎金為新臺幣 22,000 元 (人民幣 5,000 元 )。
 
【會議主要內容】

● 專題演講
● 論文發表及評論
● 機構參訪
 
【投稿選項】(投稿系統可三選一)

● 僅參加研討會。
● 同意參加研討會,研討會後希望投稿北大《經濟管理學刊》,後續匿名審查,願意刊登於《經濟管理學刊》。
● 同意參加研討會,研討會後希望投稿臺大《臺大管理論叢》,後續匿名審查,願意刊登於《臺大管理論叢》。
 
【投稿須知】
1. 不限中英文論文投稿。
2. 請上傳 PDF 檔原始研究論文,投稿總字數 8,000 字以上為原則。
3. 內文格式為 12 字體大小及 1.5 倍行距(包含摘要、全文、參考文獻、圖表或附錄)。
4. 上傳論文時請保持匿名,刪除所有作者資訊。
5. 大會將出版製作摘要內容之線上版。
6. 投稿論文經決議後,寄發審查結果通知函,各論文可歸屬至《經濟管理學刊》或者《臺大管理論叢》進行後續投稿及複審審查。
7. 投稿論文必須是作者獨立研究完成的原創性作品,對他人的智慧財產權有充分的尊重,不存在侵犯他人著作權的行為。
 
【主辦單位】

● 臺大管理學院
● 北大光華管理學院
 
【聯絡資訊】
《臺大管理論叢》
電話:+886-2-3366-1026
E-Mail:ntupmcenter@ntu.edu.tw


相關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