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Activity研討會

【Call for papers 論文稿徵】2024 智慧金融與企業管理學術研討會

  2024-03-04
2024 智慧金融與企業管理學術研討會
【Call for papers 論文稿徵】

各位學術先進
隨著淨零和數位的「雙軸轉型」時代來臨,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與中國文化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將於2024年5月17日聯合舉辦「2024智慧金融與企業管理學術研討會」。本次研討會的主題聚焦於「永續創新與智慧金融」,旨在促進學術界與專業人士之間的深度交流,展示相關領域的最新成果,並深入探討人工智慧、綠色金融以及金融投資市場等議題。我們期待藉由本次研討會,推動對未來金融管理的洞察與創新思維。

 
請參閱隨函附上的研討會海報,並訪問2024學術研討會網站以獲取相關資訊。誠摯邀請各位學術先進共襄盛舉,踴躍投稿!
 

§ 徵稿方式 §
本研討會採用論文全文方式進行投稿,請將論文全文提交至投稿系統。稿件格式可以是中文或英文,具體相關投稿須知請參閱2024學術研討會網站。
https://ifba.ctbc.edu.tw/ifba2024/website/index.html

 
§ 重要日期 §
研討會日期:2024年5月17日(星期五)
論文摘要截止日期:2024年3月29日(星期五)
論文接受通知日期:2024年4月08日(星期一)
註冊繳費截止日期: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
論文全文截稿日期: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
研討會採「實體+線上」同步進行,實體地點於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三段600號

 
§ 聯絡資訊 §
主辦單位: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聯 絡 人:黃富瑋助理教授、黃渝臻專員、蔡宛蓁辦事員
聯絡電話:06-287-3335 ext. 1603、2619、2676
E-mail:ifba@ctbc.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