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Activity研討會

2024中部財金學術聯盟研討會

  2024-03-25
2024 The Conference of CTFA
中部財金學術聯盟研討會
綠色金融 永續發展
 
徵稿相關資訊:
2024中部財金學術聯盟研討會(本會)緣起於2000年中區七校財金聯盟,定期於每年4-5月間由會員學校輪流舉辦「現代財務論壇學術研討會」,會員學校逐年擴增而於2008年更名為「中部財金學術聯盟研討會」,會員校擴增為13校,歷年來與會學者及各校學生的熱烈參與已獲得豐碩成果,使本研討會成為中部地區財金與產學界的年度盛事,對於促進中部地區財金學術交流,充分發揮整合與綜效的功能。
 
徵稿主題將涵蓋財務金融相關領域
如公司理財、資產訂價、財金計量、保險與風險管理、不動產財務、投資組合與證券分析、財稅會計、衍生性金融商品、金融科技與大數據、金融機構管理與金融市場、企業社會責任、公司治理、永續金融(ESG)、金融倫理與其他金融創新議題等。


研討會活動詳細資訊,請至:
<2024 The Conference of CTFA中部財金學術聯盟研討會綠色金融 永續發展> 網站查詢





相關檔案下載: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