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招生訊息

FinTech學分學程招生說明會

  2016-09-13 各位同學好: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FinTech學分學程也將於這個學期正式開始運作;因此若各位同學對該學程有興趣或想要了解的話,9/13()13:10-14:00將舉辦FinTech學分學程招生說明會,地點在管理學院一館3樓(MA314 FinTech專業教室),歡迎踴躍參加;另外同學可至https://webapp.yuntech.edu.tw/WebNewCAS/Programs/QueryCour.aspx 申請雲端金控人才培育計畫跨領域學程,裡面也有學程相關的介紹與修習規定。

由於FinTech學分學程整合財金系、資管系和資工系三系課程,在跨系課程選修方面不免會遇到衝堂以及選不到課的狀況。以這個學期為例,財金系的「財務管理」、資工系的「資訊安全」、「APP程式設計」、資管系的「雲端運算概論」都有設置選課人數上限並且已經額滿。為了讓申請FinTech學程的同學們能夠順利學習想修的課程,我們提出以下流程,請欲加選上列課程的同學注意以下3點:

  1. 先上單一系統申請雲端金控人才培育計畫跨領域學程(FinTech學分學程)。
  2. 開學第一週(9/13、14二天)向財金系系辦林韋均助理登記欲加選的課程名稱。
  3. 由財金系彙整名單後,統一請任課老師簽加選單(注意:因為部分課程有軟硬體設備的限制,不保證全部同學都能加簽成功)
相關檔案下載: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