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最新公告

歡迎報考-3/30下午舉辦證期會證照考試

  2018-02-13 歡迎報考3/30(五) 下午舉辦證期會的證照考試。


報名網址: https://goo.gl/mHMpLg
報名確認網址: https://goo.gl/REnAST (報名後,請務必在三天後確認資料有無,因填寫錯誤被刪除,若刪除請重新填寫。)
報名截止時間:即日起至107年3月7日,禮拜三
預計繳費時間:107年3月9日或12日,禮拜一


報考前注意事項
1. 每人只能選考一科(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測驗不再此限)
2. 考試方式一律以電腦應試,除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測驗為筆試。
3. 請注意考試科目的報考條件及價錢,請參閱附件檔案及報名簡章
4. 報考以下五種測驗者(證券商業務員、期貨商業務員、票券商業務員、企業內部控制、商倫理),請自行確認簡章的報考資格,若再繳費後發現不符報考資格,不予退費。
5. 單一科目需有3位以上報考才有辦理。
6. 電腦應試報考人數須達40人以上才會辦理,否則將不予辦理考試
7. 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測驗須達80人以上才會辦理,否則將不予辦理考試
8. 請務必詳細並正確填寫報名表單上的資料,若有錯誤將刪除資料(不個別通知),
請自行上報名確認網址是否有你的資料! 若資料填寫錯誤遭刪除,請再填一次即可。

報考後注意事項
1. 應試當天請攜帶身分證件正本(學生證不行)進行報到。 入場證於考試前通知領取。
2. 考生需於測驗時間前20分鐘至應試地點報到。
3. 應試當日合格者,請備妥100元證照費,(七日內合格證書統一寄出,不當日發放)
4. 符合報名費減半優待資格者,直接以半價報名費繳費即可。

有疑問請聯繫財金系辦 分機5409 許小姐

相關檔案下載: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