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最新公告

106-2證照提報暨獎勵申請

  2018-02-22  106-2證照提報暨獎勵申請



一、依據本校「學生1+4專案推動方案」及「學生1+4專案獎勵規定」等法規辦理。


二、證照提報:即日起~3月14日止,逾期不再開放提報;需提報證照才能申請獎勵

  1. 路徑:
    1. 一般證照:單一入口/學生學習歷程系統/證照/新增證照
    2. 英檢證照:單一入口/學生學習歷程系統/英檢系統/新增證照
  2. 先在「證照名稱查詢」欄位輸入證照關鍵字,若確定找不到相關證照,請再E-mail清晰的證照圖檔至qiuyuru@yuntech.edu.tw,以便學校建立資料。

 

三、證照審核

  1. 時間:即日起至107年3月16日止
  2. 由系所、研發處進行雙重審核,不論是否通過皆會E-mail通知,請務必留意學校信箱。
  3. 若遭退回/不核可,請至證照系統確認退回/不核可原因,進行修正後再送出資料。
  4. 證照遭退回者
    1. 選擇「證照系統→退回證照修改」,進入修改頁面;
    2. 依據頁面說明修改「遭退回的證照」;
    3. 修改完成,點選「送出」即可。
    4. 退回修改之操作說明,請參考:證照提報暨1+4專案申請步驟

 

四、證照獎勵申請:107年3月12日~3月31日止,逾期不再受理申請

  1. 已有提報在系統的證照,且證照生效日需在106年8月1日至107年1月31日區間者才得申請
  2. 獎勵對象:於就讀本校期間取得語言、專業及資訊等證照之大學部、研究所(含在職班)學生,及106學年度第1學期畢業生,其證照需與各院系所核心專業能力相符合
  3. 路徑:單一入口/學生學習歷程系統/證照/1+4專案獎勵申請
  4. 在校生需線上申請已畢業學生請以紙本或E-mail方式提出申請,填寫「畢業生專用申請表」,並檢附畢業證書、身分證及證照等資料影本至研發處辦理申請。 


五、語言、專業及資訊等類別證照得分別提出申請,但同一申請期間同類別之證照僅能申領獎勵一次


六、為維護學生權益,請院系所在審核證照時留意各學年期資料是否皆已審核。


七、獎勵金發放:

  1. 由學校出納組直接匯款至獲獎者銀行帳戶請務必至學校出納系統建立銀行帳戶資料。尚未建立者,請填寫附件-劃帳申請表,送至學校出納組(行政大樓1F)。
  2. 各級證照獎勵金額度請參閱「學生1+4專案獎勵規定」。


八、相關文件,請直接點選下載:

  1. 證照提報暨1+4專案申請步  (新增「退回證照修改」說明)
  2. 已畢業學生專用-1+4專案獎勵申請
  3. 學生1+4專案推動方案
  4. 學生1+4專案獎勵規定 (含各級獎勵申請資格、金額)
  5. 各類英檢對照表(最新)
  6. 劃帳申請表-學生 (未在學校建立銀行帳戶者填寫)

 
九、相關連結:

  1. 本期申請說明:http://ttx.yuntech.edu.tw/?p=9674
  2. 相關法規、作業流程說明:http://ttx.yuntech.edu.tw/?p=58


 

承辦窗口:研發處就業組邱小姐,05-5342601分機2542,E-mail:qiuyuru@yuntech.edu.tw

相關檔案下載: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