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活動訊息

2018全國金融與證券投資模擬實訓大賽誠邀您參加

  2018-04-23
你們好!

因教育部最新要求,“各行指委、教指委作為教育部成立的專家組織,今後除了經申報承擔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和教學能力比賽以外,不得單獨面向職業院校師生舉辦各類比賽”,由金融行指委主辦的“2018全國金融與證券投資模擬實訓大賽”需變更主辦方。

具體變更如下:
大賽指導單位為:全國金融職業教育教學指導委員會;
大賽主辦單位改為:中國量化投資學會。

大賽的承辦方國泰安已投入了大量的技術資源籌辦大賽;大賽組委會的工作人員為大賽的正常運行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對大賽飽含熱情、對組委會滿懷信任的老師和同學們花費了大量的時間來組織隊員參賽。對此我們深感不安和歉疚。
在此,謹代表大賽組委會對主辦方變更向擬參賽的老師、同學們致以誠摯的歉意!
我們將繼續努力,一如既往的為廣大師生提供優質服務,辦好本次大賽!
參賽院校如有任何疑問,可與大賽組委會聯繫。

聯繫人:范先生 0755-86568791 zhihui.fan@gtafe.com
大賽官方交流老師群:142650895,學生群:763309186。

2018全國金融與證券投資模擬實訓大賽組委會
2018/4/24


一、大賽介紹
 
本次大賽面向全國金融類全日製本科、高職、中職在校生,採取團體賽制,不分組,所有團隊學生同台競技;大賽分為初賽和總決賽兩部分,初賽為證券投資模擬實訓大賽,總決賽制度另行通知。
 
主辦單位:全國金融職業教育教學指導委員會
 
承辦單位:深圳國泰安教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二、大賽內容
 
初賽為證券投資模擬實訓大賽,採用互聯網線上操作方式比賽,本次大賽利用虛擬交易軟件系統,對接中國證券市場實時數據,參賽者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虛擬交易,並以系統操作分進行最終排名。
 
決賽擬定由“證券模擬交易”競賽與“證券行業知識”競賽兩部分組成。 “證券模擬交易”競賽主要是利用國泰安虛擬交易系統,參賽選手在當天指定時間內完成日內迴轉交易。 “證券行業知識”競賽為現場知識競答競賽。考核選手對證券行業相關知識掌握情況,考核內容包含金融市場基礎知識、證券市場基本法律法規、證券公司櫃檯業務知識及業務流程等相關知識。
 
三、報名方式
 
本次報名採用預報名+正式報名的方式.
 
預報名:團隊領隊關注官方微信“國泰安金融”,留言報名:“金融大賽報名”即可獲得報名表下載鏈接;
 
正式報名:通過預報名後,正式報名以院校為單位,進行統一報名,由團隊指導老師在規定時間內將報名表發送到大賽指定報名郵箱:F_service@gtafe.com中,大賽組委會將在3個工作日內處理,並將比賽賬號發送到各隊​​指導老師郵箱。
 
報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27日23:59。

 
QQ群:學生群:317431489
 
            教師群:142650895
 
諮詢熱線:400-609-6665
 
微信公眾號:國泰安金融


相關資訊網址:http://www.gtafe.com/ContentShow/NewsDetail/4023
相關檔案下載:
參訓通知 (330 KB)
補充通知 (11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