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最新公告

雲林斗六精訊會計師事務所誠徵「會計師助理」,歡迎投遞履歷

  2018-05-29 【工作內容】

主要工作為協助會計師簽證,營業稅申報、所得稅申報、記帳、報稅及事務所例行業務。商學相關科系,有會計概念者皆可試試~ 肯學習很快就上手。會計師事務所可以接觸各種產業的客戶,綜合發展會計、稅法、查帳、與客戶應對的經驗,這是在單一產業沒有的喔!
 
【系別需求】管理學院或商學院相關科系,有修習會計學分
 
【經歷】有無皆可
 
【基本技能】電腦文書處理、中文打字、Word使用。
 
【工作時間】星期一~五  8:00AM~5:30PM(中午12:00~13:30休息)
 
【工作地點】雲林縣斗六市
 
【工作類型】 全職, 新鮮人
 
【休假制度】周休二日及國定假日,報稅時比較忙,會稍微加班。
 
【薪資】每月 24,000.0元-30,000.0元,年終視績效而定。
 
【其他制度】勞健保, 勞基法規定, 績效獎金, 在職訓練
 
【應徵方式】請先E-mail您的基本履歷,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E-mail】Lpc51@ms67.hinet.net
 
【公司簡介】精訊會計師事務所,前身為民國73年成立之精訊工商事務所,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深耕雲林數十年,充分了解本土中小企業對於事務所的需求。業務項目有工商登記、營造業登記、帳務處理、稅務申報、租稅規劃、行政救濟、財產配置、專利商標及會計師簽證服務等,服務範圍涵蓋雲林縣、嘉義縣市、彰化縣市、台中市等地區。服務對象包括買賣業、批發零售業、製造業、食品業、服務業、電子業、工程業、營造業、建築業、生技業、補教業、餐飲業、醫院診所、學校、財團法人及非營利事業…等。如果您公司或個人有稅務及會計相關問題,我們這裡擁有優質的團隊與堅強的陣容,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http://www.cpafirm.com.tw/

 
相關檔案下載: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