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最新公告

歡迎報考-12/04(二) 金融研訓院證照考試

  2018-10-09
12/04(二) 舉辦金融研訓院證照考試,考試科目請參閱附件。
 
報名網址:https://goo.gl/3qSjf5
報名確認網址: https://goo.gl/NTrmhj (報名後,請務必在三天後確認資料有無,因填寫錯誤被刪除,若刪除請重新填寫。)
 
報名截止時間:即日起至107年11月7日,禮拜三
報名繳費時間:107年11月9日或12日止,禮拜一
 
 
報考前注意事項
1. 每人只能選考一科(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測驗不再此限)
2. 考試方式一律以電腦應試,除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測驗為筆試
3. 請注意考試科目的報考條件及價錢,請參閱附件檔案及報名簡章
4. 電腦應試報考人數須達30人以上才會辦理,否則將不予辦理考試
5. 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測驗須達50人以上才會辦理,否則將不予辦理考試
6. 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測驗為上午10點至11點考試,電腦應試科目為中午12點至下午3點考試
7. 請務必詳細並正確填寫報名表單上的資料,若有錯誤將刪除資料(不個別通知),
    請自行上報名確認網址是否有你的資料!  若資料填寫錯誤遭刪除,請再填一次即可。
 
報考後注意事項
1. 應試當天請攜帶「身分證件正本」進行報到,不得以「學生證」替代。
2. 考生需於測驗時間前20分鐘至應試地點報到。
3. 符合報名費減半優待資格者,請於考試當天攜帶報名費優惠申請書及相關證明文件。EX:低收入戶家庭、原住民等
 
 
 
有疑問請聯繫財金系辦 分機5409   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