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資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就業資訊

經費暨網頁管考專員-雲林科技大學教學卓越中心

  2019-07-02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教學卓越中心徵才公告
職稱:經費暨網頁管考專員 員額 1名
契約性質 定期契約,報到日至108年12月31日。(之後將依表現進行續約)

資格條件
1. 熟悉Excel(樞紐分析、報表製作)、Word的基本操作。
2. 具團隊合作精神,並擅於溝通協調。
3. 須具備電腦文書處理能力。
4. 具財務背景及擅長網頁管理和資訊專業和尤佳。
5. 負責盡職,品性端正,具服務熱誠且配合度高。
6. 限具有法律上完全行為能力之中華民國國籍者,其屬大陸地區人民來臺 定居者,須在臺灣設有戶籍滿十年。
7. 限非本校用人單位各級(含上級)主管之配偶及三親等以內血親、姻親。
8. 具學籍之學生(含休學)不得應徵。惟應屆畢業生得經用人單位同意准予參與甄選,如經錄取應於到職日前完成學業並繳交畢業證書,否則撤銷其錄取資格。
月支薪酬 每月支領新台幣31,549元,含勞、健保個人負擔。

福利制度 1.週休二日、團體意外保險、勞健保、職災及勞退基金。
2.圖書館借書、體育館使用、游泳池享員工優惠及特約商店優惠。

工作項目
1.負責計畫(資本門)之經費編列及經費進度控管
2.每月召開會議及會議資料製作
3.各執行單位經費核銷及問題檢視
4.教卓中心平台的維護處理
5.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教學卓越中心)
應徵方式
一、採書面或電子郵件報名,請務必備妥下列文件。
1.履歷及自傳(內容包含個人基本資料、家庭狀況、求學經過、工作經驗、未來工作之展望)(A4紙張直式橫書)。
2.最高學歷證書影本(外國學歷須經駐外單位之驗證或認證)、成績單影本。
3.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大陸地區人民在臺設籍滿10年(含)之證明文件。
4.作品集、其他可反映個人工作能力與相關經驗之(證照)文件影本。
二、請於7月15日(五)前以書面郵寄(64002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教學卓越中心)或電子郵件寄達(tex@yuntech.edu.tw),標題書明「應徵行政資源組專案助理」,或親送至本需求單位,面試時間另行通知。
三、聯絡人:楊小姐,分機:2252。

備註
1.書面審查不符資格條件者,不通知到校面試,且得視需要增加筆試或測驗。員額如於面試前被凍結者,則不再通知面試,已投履歷表者不另寄還。
2.甄選結果以電話通知錄取,另附應徵人員提出請求發給未錄取之書面文件外,未錄取概不另行個別通知。
3.錄取人員經用人單位通知報到而無法完成報到者,得取消錄取資格。
4.擇優通知面試前,本校將依教育部規定查證應徵人員有無「性侵害犯罪加害人登記資料」。
相關檔案下載: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