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最新公告

如何報名--產業經濟與金融投資一把抓碩士學分班第01期

  2019-08-12

斗六班-「產業經濟與金融投資一把抓碩士學分班第01期」

 
檢送本班簡章與參訓須知如附件。(敬請詳讀確認是否符合補助條件)
 
一、關於報名,提醒如下:
  1. 請務必詳閱簡章,留意上課時間及日期,本班預計在9/12(四)18:30開訓,109/1/16(四)結訓。
  2. 上課日期已避開連假(10/10),請您務必預留上課時間。
  3. 本計畫規定缺席不得超過1/5(即10.8個小時),超過者,不得請領補助,且不發予學分證書。
  4. 請依據簡章之上課日期,補助條件後評估是否參訓。
  5. 結業為碩士學分,請符合學歷:大學畢業或具報考研究所同等學歷資格(三專畢業滿2年,二專或五專畢業滿3年 )

二、線上報名+紙本報名,缺一不可。
  1. 在職訓練網https://ojt.wda.gov.tw/ClassSearch搜尋課程代碼:125474,登入台灣就業通會員完成線上報名
  2. 系辦會寄送確認信與相關附件檔案,請務必填寫紙本簡章報名表,並檢附報名資料、繳費收據,方算完成報名。
  3. 請於108/8/30(五)前完成報名,如有特殊情況,請來電或來信洽詢。
  4. 若您不符合政府補助資格亦可自費全額報名/無須線上報名,繳交資料僅需提供:【產投學分班報名表】、【附表九-學員基本資料表】
 

必繳資料檢核:

□ 契約書(乙式兩份)--左側日期請備註今日日期,右下角日期請間隔5天後
   (ex. 左側填寫今天日期8/12,右下角日期填寫8/17後)
□ 附表九-學員基本資料表
□ 附表十-參訓學員身分證影本與存摺影本黏貼表(未來退款之帳戶)
□ 產投學分班報名表
(黃底為自費生必繳資料)
 

選繳:

□ 附錄六-補助全額訓練費用適用對象應檢附證明文件
 

1. 繳費方式(擇一):

A. 匯(支)票→匯(支)票抬頭: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B. 自動提款機轉帳(ATM)→銀行代號:004臺灣銀行、帳號:031001-120522
C. 現金→繳至雲科財金系辦


2.   諮詢方式:

TEL:(05)534-2601#5402林小姐   
E-mail: weichunl@yuntech.edu.tw
FAX:(05)531-2079  
雲科財金服務LINE ID:NYUSTUMF
臉書粉絲專頁: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

 
 
以上事項說明,如有其他未盡事宜,請來電或來信洽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