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最新公告

【學生版】9/13(一)至10/3(日)實施線上教學演練(遠距教學),加退選暨課程品保注意事項

  2021-09-09 一、110學年第一學期加退選時間調整為9/13(一)至9/24(五)截止。
二、加退選、大學部超(減)修學分、學生報告書等,改由線上或電子郵件(e-mail)方式申請。(申請方式說明如附件一)
三、系所需建立學生反映及詢問遠距等問題單一窗口。
四、系所需將每週各課程的遠距登錄連結點公告在系網,以協助學生遠距修課。
五、學生注意事項:
1.課堂遠距課程連結位置方式:(操作手冊如附件二)
(1)已選到課程時:單一入口/教務/我的課程/學期選課資料/看到「攝影機」點進去,即連動到上課的網址。
(2)尚未選到課程時:單一入口/教務/課程查詢/選到擬修的課程。會看到「攝影機」點進去,即連動到上課的網址。
2.校際選課改為線上申請,申請期限為9/6(一)-9/24(五)。(線上申請流程如附件三)
3.本校置有Eclass(Tronclass)平台系統,提供教師上傳上課錄影影片及教材,供同學複習使用(操作手冊如附件四)。
4.學生若上課中有任何問題,請事先與授課教師討論溝通,再與系上辦公室,如何無法解決系上會與教務處課教組聯繫。

公告來源:https://webapp.yuntech.edu.tw/WebMSS/eBulletin/Message.aspx?appid=CAS&serial=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