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招生訊息

財金所110學年度預備研究生第2次甄選(不限科系,12/30前申請)

  2021-10-12 財金所110學年度預備研究生(預研生第2次甄選公告(不限科系-大三以上皆可申請)


為鼓勵本校大學部優秀學生繼續就讀本校碩士班,以期達到連續學習及縮短修業年限,歡迎擬繼續升學的同學踴躍參加本系碩士班預研生徵選!

一、財金所預研生甄選報名請於110年12月30(四
)前備妥規定之申請資料向本所提出申請。

二、敬請詳閱本校「一貫修讀學、碩士學位要點」及本所「碩士班預備研究生甄選規定」
線上申請(單一入口/教務資訊系統/我的申請/預研生申請系統-列印預研生申請表)並繳交修課計畫表(教務處/註冊組/表格下載)與相關資料備妥規定之申請資料經就讀學系審核通過後繳交至財金所審查


三、預研生需參加本校碩士班甄試入學或一般入學考試,經錄取後始正式取得該系所碩士班研究生資格。

四、預研生取得本所碩士班研究生資格後,大學期間所修之本所碩士班課程,其修業成績達七十分以上者,其學分可承認為本所碩士班應修之學分(不含論文與書報討論學分)。但研究所課程若已計入大學部畢業學分數內,不得再申請抵免碩士班學分數。

五、預研生大三期間就能提早修讀研究所課程,藉著抵免學分,可省學分費(每學分1540元)又可提前取得碩士學位。

六、如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承辦人劉助理(分機5403)。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110學年第2次財金系碩士班預備研究生甄選規定

系所 甄選名額 甄選資格 繳交資料 甄選方式 備註
財金系碩士班 以當學年度碩士班招生名額30%為原則(不足1人以1人計) 本校大學部四年制學生修業滿四學期;二年制學生修業滿一學期。 1. 申請表。
2.歷年成績單。
3.名次證明。
4.研究與修課計畫。
5.獲獎紀錄。
6.各項有利審查之資料。
書面資料審查 不限科系,歡迎各系(大三以上)學生申請。
 



同學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相關檔案下載: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