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最新公告

03月22日(星期二)中央大學EMI系列講座_我在清華大學全英語授課的二三事

  2022-02-17 主旨:

中央大學工學院訂於1110322(星期二)舉辦「EMI系列講座_我在清華大學全英語授課的二三事-兼談對日本兩所新設大學推動國際化教育之觀察」,歡迎本校教職員生參加。

 

說明:

一、本活動邀請清華大學彭宗平講座教授,分享多年致力於英語教學與推動之經驗,並將與現場之教職員生教學相長,共同交流英語教學優缺點的存在,研討未來教學方針。

二、時間:1110322(星期二)上午10時至中午12

三、地點:國立中央大學羅家倫講堂。

四、報名日期及方式:即日起至1110315(星期二)止,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4LxXj

五、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活動聯絡人林小姐,電話03-4227151 分機34000ruoyilin@g.ncu.edu.tw

相關檔案下載: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