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最新公告

Refinitiv 十月份線上教育訓練課表

  2022-10-04 附件是最新的Refinitiv線上課程,提供同學作為參考。歡迎點選課程連結線上報名。
 
在報名完成後您將會收到系統發送的確認郵件,再請您於上課時點選確認郵件上的課程連結,就可觀看講師的電腦螢幕。音訊的部分,請利用電腦音訊設備或是使用電話撥打上課專線聽課。歡迎您多加利用網路課程。
 
下面是Refinitiv Learning Center的連結,不管您是有經驗的使用者或者是剛入門的新手,都可以多多利用我們的Learning Center將所使用的產品應用到您的日常工作中,讓您每日工作更加流暢。
https://www.refinitiv.com/en/learning-centre/
 
您可以透過關鍵字查詢Refinitiv Learning Center上的學習資源。
 
或者是透過網站的課程分類查詢相關的資訊。
 
若您對於教育訓練的相關支援想更進一步了解,歡迎和我聯絡。
也歡迎致電0800666061,取得Helpdesk在產品使用或技術方面的協助。

欲線上瀏覽課程,請點選 https://www.refinitiv.com/en/learning-centre/learning-catalogue


 
相關檔案下載: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