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最新公告

【TESG永續發展指標】2022年最新等級發布!

  2022-11-03 【TESG永續發展指標】2022年最新等級發布!

TEJ獨家研發專屬於台灣企業的TESG永續發展指標,依最新2021年永續報告書及各項外部ESG資料分析結果。11/1發布TESG永續發展指標2022年第二次評等結果。本次共評等2312家,其中167家等級異動超過2等,佔7%。
 
TESG永續發展指標納入ESG三大支柱下16項議題超過60項變數,導入TESG量化分析模型,在永續報告書公告截止的一個月內,就能給予公開發行以上企業適切的ESG等級,以利各金融機構評估自身或投融資合作對象的ESG執行程度。
 
永續報告書為ESG資料主要來源,本次等級更新,TEJ總計整理所有公開發行以上企業公司共737家發佈永續報告書及所有公司股東會年報,ISO/專利/勞動部裁罰…等等多面向的ESG資料。以TEJ專精於資料清洗與驗證,高效整理ESG資料,為TESG指標奠定基礎。
 
TEJ發展台灣企業之TESG永續發展指標,並提供TESG永續發展資料集,及TCFD資料解決方案,一站式搞定永續金融目標所需評估與資訊。

點我看TESG最新評等分析

點我看TESG永續發展解決方案
相關檔案下載: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