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活動訊息

Refinitiv 培訓課程-2022年11月

  2022-11-03 Refinitiv 培訓課程-2022年11月

線上講師訓練課程
Refinitiv課程將專家的見解與現場產品訓練相結合。 此傳單中列出的課程已按市場領域劃分,以幫助您找到與您的工作流程最相關的課程。
 
Eikon基本介紹
簡介:讓用戶對Eikon有基本的了解,包括常用app以及新聞等內容 *本課程為TMA認定的CPD合資格課程,完成本課程可申請作1小時CPD活動。 
 
簡介:此課程將帶您了解如何使用Eikon for Office 所提供的的工具,下載數據及對金融市場中進行深入的分析。
 
使用Eikon掌握外匯和貨幣市場驅動因素以及趨勢信號*
簡介:藉由這堂課程您將學習到如何透過Eikon輕鬆取得外匯貨幣市場的資訊、 新聞以及相關綜覽/計價模組,也將介紹Reuters Insider影音新聞以及其他整合功能。
 
運用Eikon Excel 優化債券銷售組合
簡介:Eikon Excel提供內建財務的Adfin函數功能,可為財務金融定價使用。 該研討會展示了採用Adfin函數功能構建債券清單的範例。 您還將學習如何下載即時和債券基本面數據,計算價格/收益率和敏感性(例如Modified Duration,PVBP)。

請參閱完整時間表
相關檔案下載: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