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活動訊息

路孚特 申万宏源 線上研討會 | 油脂油料市場展望

  2022-11-28
油脂油料市場展望
日期:2022 年 11月29日
時間 : 15:00-17:00(台北時間)
 
受俄烏衝突和極端高溫乾旱天氣影響,2022年全球農產品市場價格出現波動。近期油脂油料市場較上月出現較大的波動:豆粕走勢強勁,油脂價格反彈,中國內地市場依然面臨大豆短缺的問題。市場十分關注全球宏觀經濟走勢、外盤運力及氣候等因素對產量的影響以及中國內地市場的需求態勢。
 
隨著全球棕櫚油產量、出口量均有較大漲幅,或將緩解供需偏緊的市場態勢,但由於全球棕櫚油需求量節節攀升,下一年度棕櫚油價格能否有較大回落依舊充滿不確定性。
 
在此背景下,路孚特與申万宏源將於11月29日舉辦“油脂油料市場展望”線上研討會,來自銀河期貨、申万宏源以及路孚特的多位嘉賓將對油脂油料市場宏觀格局、棕櫚油市場,以及豆油豆粕市場等進行深度分析,期待您的參加!

相關檔案下載: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