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活動訊息

[代po徵工讀生]惠請協助本府辦理寒假全國教師研習場地及工讀生招募事宜

  2016-12-19  夢的N次方全國共計有四場次系列活動,雲林場次是第一站,主要提供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金門縣、連江縣及澎湖縣等8縣市國中小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預計至少1050人次報名參加,希望可透過雲林團隊的服務及貴校優質的場地設施,提供給與會教師最好的研習品質。
 
  謹提供本次活動計畫如附及活動網站供參:https://goo.gl/Ukt10O,希望可以提供您更多資訊理解這次活動的意義及重要性。(全國不分區網站:http://dream.k12cc.tw/)
 
  為了號召貴系所同學能主動投入本次研習活動,基於地緣之便可以更為機動性的提供講師場地設施的相關服務支援,請您能協助於貴校所同學常瀏覽之網頁佈告欄或PTT、FB等社群平台提供相關以下相關徵才資訊,兩天活動我們會提供1064元/日工讀費(每日8小時計,每小時133元)。
 
  工作內容包含場地的清潔整理、教室設施的測試整備、研習教師的引導及上課中的相關協助(如:發放資料或教具等)、中午用餐的協助及回收整理,讓講師簽領憑證、拍照及講師臨時需求的機動性支援等。預計每間教室至少乙名,共需30名,再次拜託您協助鼓勵同學主動登記參與此次有意義的全國教師研習盛會,有意願的同學可先寄相關資料給承辦學校宏崙國小陳亮喨主任,明年的1月14日(六)我們會另外召開服務同學的行前培訓活動。
 
《徵才訊息》
  教育部將於106年1月20日(五)、21日(六)假本校辦理「教師專業成長研習活動」(夢的N次方雲林場),相關訊息請參考網站說明(雲林場網站:https://goo.gl/Ukt10O;全國不分區http://dream.k12cc.tw/),目前正招募主動積極、有服務熱忱的工讀生(有提供兩日臨時工作費)來服務來自全國各地1000多名熱血教師,同時您也機會認識到許多在目前教育界推動翻轉教育頗富盛名的大師級神人。
  這兩天工作內容包含場地的清潔整理、教室設施的測試整備、研習教師的引導及上課中的相關協助(如:發放資料或教具等)、中午用餐的協助及回收整理,讓講師簽領憑證、拍照及講師臨時需求的機動性支援等。竭誠歡迎有意願同學向承辦學校聯繫報名(報名表如附件): 
 
相關檔案下載: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