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News最新公告

臺北商業大學教學發展中心語言學習組成立「EMI教師專業成長社群工作坊」

  2023-05-14 臺北商業大學教學發展中心語言學習組成立「EMI教師專業成長社群工作坊」。

 

一、本組規劃二場教師增能講座與一場教學分享座談,期能提供各位教師多元雙語教學視野與技巧,也希望透過教學分享座談讓不同系所領域的教師彼此分享教學的經驗。

二、講座及座談日期為:

()112511日(四)Let's Grand Slam toward Bilingual 2030 as the Two-way EMI Practitioners(講者:廖宜虹 國立屏東大學大武山學院副教授兼EMI發展中心主任)

()112525日(四)搖滾、博弈、創業的三岔路我的EMI教學之路(講者:徐立偉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餐旅管理研究所教授兼國際觀光餐旅全英文碩士學位學程主任)

()11261日(四)EMI教學分享座談

三、報名及聯絡方式如下: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dmResaznAcM7EcxZ8

()承辦人:尹業玲

()聯絡電話:02-2322-6040

()電子郵件:ireneyin@ntub.edu.tw

1. 四、活動時間及地點詳見:https://ctl.ntub.edu.tw/p/404-1008-97260.php?Lang=zh-tw

相關檔案下載:
無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