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管理學程-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Course財富管理學程

► 學程簡介

  在開放的金融市場中,日新月異的金融投資商品,複雜的投資策略,與難以掌握的市場風險,使得專業財富管理逐漸受到重視,財富管理人才的需求倍增。本學程提供業師教學與學員實習機會,以培養全方位財富管理人才,達成科技大學教育目標。學程結業學生得以為企業所用,發揮所學應用於實作環境,提高企業的經營效率與永續發展。

► 學程規劃

  本學程大學部學生應修學分數至少15學分,其中必修科目6學分,選修科目至少9學分。
 

► 特色課程

 為建立財富管理人才所需的能力,本學程規劃專業知識與產業實務並重的課程,包括 3 學分的基礎課程,6 學分的核心課程,與 6 學分的應用課程,在大學修業年限中,取得課程規劃的 15 學分,方能獲頒結業證書。其中核心課程與應用課程均安排業界主管階層或經理人協同教學,同時提供證照考試資訊與準備方向,以提高課程的實用性,也使得學員更加了解產業新知與市場現況。

► 申請方式

本校單一入口服務網→跨領域學程課程→跨領域學程申請
 

► 領取證書流程

  由選修學程之同學自行提出學期成績單,或由業務負責人員核對學生學期成績單,經校對選修課程符合學程應修學分數,即可發  予學程結業證書

► 聯絡方式

管理學院財金系 林信宏老師
總機號碼 / 05-5342601
分機號碼 / 5416
電子郵件 /shlin@yuntech.edu.tw
單位網址 / www.umf.yuntech.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