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產業學程-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Course不動產產業學程

► 學程簡介

  為應因不動產產業之發展與挑戰,培養具有不動產產業宏觀視野、具備產業上、中、下游整合能力之前瞻性人才,本學程整合產業相關之管理、設計、工程領域,規劃專業知識與產業實務並重的課程,在學員未來的不動產領域職涯發展上,提供廣泛且紮實的訓練基礎。

► 學程規劃

  本課程大學部學生應修學分數至少20學分,其中必修課程8學分,選修科目至少12學分。

► 特色課程

  1. 本課程結合了管理學院財務金融系與企業管理系、設計學院建築與空間設計系、工程學院營建工程系等系之專業師資,並引進業師協助教學,定期舉辦實務專家專題演講、參訪,並藉由實務議題之分組專題報告,使學員習得務實致用之理論與實務技能,增進學員提高就業力。
  2. 課程包含:必修課程(8學分)、選修課程(12學分)
必修課程8學分(應至少修滿本學程15學分後,方得修習「暑期產業實務實習」),選修課程需修習12學分(每門課最多承認3學分,學員應至少選修2模組課程)。

► 申請方式

  雲科單一入口服務網→跨領域學程課程→跨領域學程申請。

► 領取證書流程

  由選修學程之同學自行提出學期成績單,或由業務負責人員核對學生學期成績單,經校對選修課程符合學程應修學分數,即可發予學程結業證書

► 聯絡方式

管理學院財金系  林憲平老師
總機號碼 / 05-5342601
分機號碼 / 5419
電子郵件 /lsping@yuntech.edu.tw

單位網址 /https://umf.yuntech.edu.tw/